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0公斤男爽佔4病床拒出院 70病患被迫手術延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21:24
英國一名350公斤重的男子,把醫院當成自己家,還不時在臉書上炫富。(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一名350公斤重的男子,把醫院當成自己家,還不時在臉書上炫富。(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一名體重達到350公斤的男子,日前因為身體不適住院,經過治療後院方早在3個月前告知可以出院,但他卻不願意,不但繼續住在醫院,一個人佔據4張病床的空間。他甚至還在臉書炫耀,每個月領到的福利金拿來玩樂;更讓人氣憤的是,因為他的關係,導致70名病患的手術因此延期。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這名33歲的男子克勞德(Matthew Crawford),他住進諾丁漢郡的醫院已經長達半年的時間;但早在3個月前,院方就已經發給他出院通知,告知可以出院了,但克勞德卻置之不理,持續住在醫院,簡直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了。

 

有消息透露,克勞德今年初在醫護中心內,曾經攻擊護理師,導致原本的醫護中心不願收留他。而且克勞德需要特別儀器照顧輔助,因此他一個人就得佔用4張床位,導致70位病人的手術得被迫延期或取消。

不僅如此,克勞德的花費十分驚人,英國國民健保署(NHS)每星期就得支付7000英鎊(約新台幣28萬元)幫他租賃特殊病床,而且他攻擊護理師的事情曝光後,NHS又花了6萬英鎊(約新台幣240萬元)幫他善後。

克勞德更在臉書炫耀,自己每個月有650英鎊(約新台幣2.6萬元)的福利金,把這些錢全用在吃喝玩樂上,如此高調的行徑讓許多民眾不爽。醫護人員感到憤怒又無奈,更擔心克勞德恐會繼續待在醫院到耶誕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病床#手術#福利金#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57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