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論後人氣旺 陳其邁掃街粉絲搖旗吶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佑璇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21:45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是鎖定鹽埕、鼓山區拜票,行經陳菊的戶籍地華豐社區時,支持者早就等在一旁搖旗吶喊狂放鞭炮,現場熱滾滾,不過在部分街道上,還是有韓粉搖旗唱反調,但是比起他13號起跑之初,直球對決的辯論會過後,陳其邁掃街人氣已經明顯回溫!

圖/TVBS

 
陳其邁:「慢慢來!慢慢來喔!謝謝!謝謝!」

陳其邁到鹽埕、鼓山區掃街,行經陳菊的戶籍地,也就是華豐里社區,支持群眾狂放鞭炮,搖旗吶喊,加油聲不絕於耳,盛況空前。不過車隊抵達新社區,人潮相對冷清,甚至還有韓粉以手中的旗幟,表達了不同立場!

韓粉:「韓國瑜當選!」

 
圖/TVBS

陳其邁早在13日就展開車隊掃街,頭一天在三民區及仁武、大社,當時支持者的反應看來似乎比較平靜,偶爾揮旗,或是在重要路口點燃鞕炮助陣,直到直球對決辯論會過後,20日當天,從早到晚馬不停蹄,沿途婆婆媽媽們大搖旗幟,大聲吶喊,甚至還有人拿起手機來拍照,支持明顯回溫!

工作人員:「拜託父老鄉親,陳其邁本人在後面車上!」

陳其邁的拜票行程,一波接一波,13日他選擇從服務處設立的三民區起跑,說要跑遍38行政區,至今已跑遍20個區以上,其中藍營大票倉由太太代勞,一度還有市場攤販不買單;而韓國瑜在9號當天,車隊掃街選擇從戶籍地林園大寮起步,21日起,從前鎮小港出發。

圖/TVBS

韓國瑜:「我們盡最大力量,38個區我們一定盡可能把每個區都走完。」

兩人都說要把38區走透透,陳其邁花的時間比較多,他從偏遠山區向市區進攻,車隊穿梭大街,小巷也不放過,走的是傳統的拜票方式;韓國瑜在最後3天才大舉掃街,鎖定綠營票倉,重點進攻!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舉#拜票#陳其邁#韓國瑜#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60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