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傳投票日陸出空污招襲台 林佳龍:證實境外汙染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22:38

林佳龍掃街拜票喊到「燒聲」,口袋備有各種喉糖枇杷膏保護喉嚨。拚成這樣就是一定要贏,不過對手陣營猛批空氣汙染,還外傳投票日,大陸將製造大量空污將飄到台灣,對林佳龍選情不利,但林佳龍反駁,對手在選舉時傳出這議的訊息心態可議,也巧妙回應,如果真的如此,那代表台中空污來自境外,也不忘酸對手盧秀燕競選小物發口罩,是製造恐慌。

圖/TVBS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 這個有,京都念慈安,有養命酒的,蜂蜜的。」 

林佳龍 一把從口袋拿出掃街法寶,各式各樣的喉糖,帶在身就怕「燒聲」 沒戲唱。 

21號下午林佳龍到雅潭區掃街,拜票空檔,分享顧身體小撇步  也要把握最後幾天衝刺

 
圖/TVBS

但被問到藍營外傳,投票日當天,大陸將大量製造空污,剛好又吹東北季風,選情恐怕對林佳龍不利。

林佳龍:「心態可議,代表台中空污,這不也代表其實空污是來自境外。」

林佳龍也拿出空污政績回擊 ,也不忘酸對手盧秀燕,發口罩當競選小物是製造恐慌

林佳龍:「我覺得保護是平常就要做,不是特別這種時候。」

空污題後,又被問到對手盧秀燕辭掉立委自斷退路,宣示決心,那林佳龍有想過退路嗎?

圖/TVBS

林佳龍:「終究上台也是要下台,關鍵是選錯市長,台中市民就沒有退路,政治人物如果在乎的是自己的工作,我覺得這可能就跟服務人民的初衷是不相合。」

 
空污題持續圍繞,林佳龍選情就如他說的,除了民意風向還得看當天投票日,老天爺這風要往哪吹。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空污#拜票#口罩#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800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