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打療法醫死澳洲男童 大陸神醫出庭受審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09:42

大陸神醫蕭宏慈,號稱能用拍打治病,卻涉嫌在3年前,醫死一名患有糖尿病的6歲澳洲男童,這起案件近日在澳洲開庭,預計審理六周,由於蕭宏慈被控誤殺,法官也傳喚多名證人,出庭作證。

圖/翻攝自澳洲新快微博

 
號稱拍打能治百病,大陸神醫蕭宏慈,因為涉嫌用拍打功,醫死6歲澳洲男童,在澳洲出庭受審。

直播主:「現在在雪梨的地區法院,Downing Centre,那他們現在裡邊正在審理的,是一位叫做蕭宏慈,他其實本名叫做肖洪弛,在2015年4月份時 ,因為拍打拉筋法 ,而導致一位男童致死。」

患有糖尿病的男童,3年前在父母陪同下,找蕭宏慈看診,但小男孩進到治療班,不只斷食3天,還被要求停止注射胰島素,最後昏迷身亡,蕭宏慈也因此吃上官司,他在2009年開始推廣,聲稱是從黃帝內經學來的「拍打拉筋自癒法」,卻接連爆出醫死學員。

 
拍打療程治療師蕭宏慈 :「當人們提到治療 ,都是等著別人來幫忙治療 ,但以中醫藥學角度來看 ,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澳洲法院也在月初開始審理男童一案,除了公布男童死因是糖尿病酮酸中毒,20號也傳喚證人出庭,但其中有一名證人表示,男童媽媽其實在治療過程中,不停鼓勵著兒子。

旁聽審判的直播主:「但是他(男童)的媽媽,依然在旁邊鼓勵他, 讓他堅持下去。」

讓法官和陪審團認為男童家人,應該也要負一定的責任,目前蕭宏慈因為涉嫌誤殺罪受審,由於案件尚在審理,蕭宏慈是否要負主要責任,尚待法官判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宏慈#拍打療法#神醫#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1171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