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鋒面到!濕涼到週五 一張圖看投票日天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21: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入夜又要變天了!今(21日)晚間開始鋒面通過,北部及宜蘭降雨機率又開始增加,而大家最關心的投票日天氣如何?中央氣象局表示,週六白天及周日,東北季風減弱,僅有東半部、大台北山區有局部降雨,其他地方都為多雲到晴天氣,北部高溫約24-26度;中南部高溫28-30度;東部高溫24-25度。而中央氣象局也貼出一張圖,讓民眾了解這幾日的天氣變化。

圖/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表示,入夜後鋒面報到,明日白天高溫僅20、21度,和今天相比溫差多達近8度,且北台灣降雨機率增加,低溫探19度,將明顯轉涼有雨。而氣象局也預估,到23日都是濕濕涼涼的天氣,24日選舉投票日當天,降雨才會逐漸趨緩。

氣象達人彭啟明則說,這波鋒面後面伴隨東北風,北部短暫雨勢較為集中在東北部,周五水氣逐漸減少,也緩慢回溫,週六天氣回溫會更明顯一些,北部約19-25度,中南部 20-30度,大致上天氣還算不錯,算是很適合投票的日子,到了週日再回溫轉晴,大家可好好把握週末好天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氣#投票日#氣象#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43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