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選舉公報! 夜闖北市選委會爆衝突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21:34

選戰進入倒數,日前中選會也統一寄送選舉公報,但有些人沒有收到,就得到選委會領取,一名顏姓男子卻是在下班時段到北市信義區行政中心,說已經聯繫選委會人員,對方要他自己上去拿,不過下班時段進入大樓都有管制,保全制止無效,竟遭對方推打恐嚇。

圖/TVBS

 
就在信義區行政中心,一名男子不斷的盧保全,因為他想上樓到台北市選舉委員會,還說都已經聯繫好了,就是要上去。只是保全有職責所在,下班時段都是有管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上樓,但男子就是聽不進任何話,接著跟保全起衝突,推了一次又一次,保全差點都快被推倒,保全緊報警處理,只是警察都來了,他依舊什麼都不聽,還不願意配合盤查,而男子如此堅持的原因,竟是為了一份選舉公報。

圖/TVBS

選舉就要到了,為了想好好看看自己轄區的候選人政見,沒收到統一寄發的公報,就是得要親自跑一趟,結果這回顏姓男子得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因為他不僅推打保全,還出言恐嚇,被依侵入住居還有恐嚇移送法辦。

圖/TVBS

 
信義分局三張派出所長薛博文:「他是從鐵捲門的隙縫進來,自稱要到九樓的市選委會拿選舉公報。」

其實選舉公報現在除了統一寄送之外,還有電腦版的數位檔可以看,不用及於一時,要拿這種紙本的,雖然顏姓男子沒有惡意,但為了一份選舉公報,害的自己得被移送法辦,讓大家都想問他,真的有需要那麼激動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舉#選舉公報#衝突#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532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