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正妹遭性侵棄屍 渣男發圖炫耀竟只被判刑2年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8:18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謀殺案件,一名高中生邀請女性友人一同嗑藥,但疑似用量過度,女子藥效發作後失去意識,男子趁人之危加以性侵,還拍下裸照和朋友分享,不料隔天上午醒來發現女子氣絕身亡,男子不僅把她的屍體丟到垃圾桶裡,還大嘴巴到處炫耀,最後被警方逮捕歸案。近日判決出爐,竟念在他沒有前科,僅判入獄2年10個月。
 
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3日晚上,當時仍是19歲高中生的布萊恩(Brian Roberto Varela)在派對中邀請18歲少女艾莉莎(Alyssa Mae Noceda)到他家吸食毒品,對方因為剛和男友分手,心情不好便傻傻答應,結果服藥過量陷入昏迷。

 
 
布萊恩看到陷入昏迷的艾莉莎,不但沒有趕快送醫,還脫光性侵一整夜,最後更拍下女方裸照傳給朋友炫耀自己的性能力,「我想她是用藥過度,但還在呼吸」。
 
逞完獸慾的布萊恩倒頭呼呼大睡,隔天上午醒來才驚覺身邊的艾莉莎已經沒有呼吸、身體僵硬滿嘴泡,他用艾莉莎的手將手機解鎖後,再向親朋好友發岀「離家出走」的訊息,接著便把屍體丟垃圾桶中棄屍,去上班時還向同事炫耀自己昨晚性侵了一個女孩並棄屍,才被人舉報,本月19日開庭時,被起訴二級誤殺、三級性侵及非法處理屍體,但因為認罪協議以及沒有案底,最後被判坐牢不到3年,連主審法官都承認判決過於寬大。
 
法官克雷絲(Linda Krese)宣判時表示,即使是偷車案都會受到比此案更嚴厲的判決,但是她受到該州法令的限制,對於沒有案底的人最高只能判決34個月,她也為這樣的結果感到震驚與憤怒。判決結果也引來受害家屬憤怒,艾莉莎的母親皮爾森(Gina Pierson)痛批判決根本是「一個笑話」。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吸毒#判刑#輕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88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