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醒吾欠薪2個月! 教師趁午休靜坐抗議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1:35

新北市私立醒吾高中,傳出積欠部分教師兩個月薪資!今天有多位教師在校門口靜坐抗議,要求校方盡快發放薪水,新北市教育局也說,如果校方仍未按月給付薪資,不排除停止部分或全部補助款以及招生名額。

圖/TVBS

 
全國教師聯合會理事長張旭正:「解散董事會、解散董事會,還老師薪水!」

又要解散董事會,又要為老師爭薪水!新北市私立醒吾高中校門口,集結穿著黑衣的教師,因為校方已經積欠部份教師薪水兩個月。

圖/TVBS

新北市教育人員產業工會理事長鄭建信:「各位老師每一個月的薪水,會有一部份留在私校退輔基金裡面,學校最可惡的是,連老師個人專戶的錢他都不撥。」
 

學校不只欠薪,連退休老師的退輔基金也欠款,甚至連學生的教科書,都拖了一個多月才發放。

新北市教育人員產業工會理事長鄭建信:「學生的學雜費收了,你教科書可以買了吧?結果開學一週、兩週都拿不到,開學一個多月都拿不到,學校內部購買,真的出問題了。」

圖/TVBS

醒吾高中校長吳文梅解釋,他們知道學校董事有債務問題,也的確影響到學校的補助款。新北市教育局則說,他們將懲處學校10萬以上50萬以下罰鍰,而且學校如果再犯,更會祭出停發補助款和停止招生的處罰,呼籲學校董事會,要趕快出面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醒吾#欠薪#教師#抗議#處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639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