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扒手!女賊偷包 現行犯遭警民圍捕

記者 李潔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9:02

今天(21日)上午十點多,有民眾到新北市汐止逛市場,遭扒手竊取包包,附近攤商見狀,立刻上前抓人報警;原來這名女竊賊,經常在市場犯案,業者看到她出現後,立刻拿手機錄影蒐證,拍下來整個行竊過程。

圖/TVBS

 
長髮女子被拉著手腕,無法逃脫,表情相當不悅,原來她來逛市場,卻疑似伸出第三隻手,當場被老闆逮個正著。

對面攤商,早就有人發覺不對勁,拿手機錄影拍攝,看到這名婦人在人群中穿梭卻神色不定,下一秒趁機竊取旁邊客人的包包。

圖/TVBS

附近民眾:「喔這小偷,『好,你不可以走。』這樣子,可是那小偷一直要跑,可是跑不掉,他們一直抓住她,後來她打老闆。」
 

警方調查,市場竊案發生在21號早上10點多,新北市汐止 中正老街,女扒手當場被攤商老闆抓住手腕,附近民眾合力包圍,等警方到場,轄區警察 速度也很快,3分鐘就將嫌犯帶回 派出所作筆錄。

進一步追查,46歲 張姓女嫌犯,本身就有多項竊盜前科,這回看見 一名63歲劉姓婦人逛街買衣服,竟又按耐不住 ,偷走對方的手提包,裡面有錢包 有手機 還有不少證件,只是女賊當場被抓 ,態度相當囂張,還出手攻擊店家。

圖/TVBS

汐止派出所副所長李仁富:「經常在我們那個市場會出現,所以攤商有注意到她,所以來錄下她犯案的過程。」

市場老街人多手雜,遇到扒手 更是防不慎防,攤商店家 為了抓小偷,對於竊賊的面孔,都會特別留意,這回前科累累的張姓女子再次出沒,業者拿起手機錄影 錄影提防,沒想到對方真的下手行竊,這些畫面也成了警方重要佐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偷#扒手#行竊#現行犯#圍捕#偷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56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