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坪汽修工廠大火 爆炸聲不斷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0 0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板橋汽車修理廠驚傳火警,由於現場存放大量的廢棄機油,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近200坪的工廠付之一炬,許多等待修理的汽車,更是被燒的面目全非。由於現場水源不足,火勢猛烈一時難以撲滅,因此還延燒到一旁的資源回收場,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近200坪的汽車修理工廠驚傳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把廢棄的汽車燒的通紅,消防人員趕緊布水線打火。

由於現場水源不足,因此打火的水線軟趴趴,火勢還延燒到隔壁150坪的資源回收場,為了避免擴大延燒,消防人員拿出破壞器材。

晚間9點,台北縣板橋大觀路二段的汽車修理場竄出火苗,由於現場堆放許多廢棄機油,火勢又急又猛,不只等待修理的汽車被燒的面目全非,就連鐵皮屋也整個塌陷。

回到火場,看到心血付之一炬,汽車廠老闆和兒子難過得說不出話。記者:「燒多久,你知道嗎?」修車廠老闆:「不知道,我剛到而已。」

目擊者李先生:「聽到爆炸聲音。」記者:「為什麼爆炸?」李先生:「因為裡面都是機油。」

為了避免爆炸,當時消防人員不顧生命危險,趕緊把瓦斯氣瓶搬離開現場,還好當時修車廠員工已經下班,沒有人員受傷,詳細的起火原因和財物損失,消防人員還要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19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