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把我當出氣筒…結婚10年被當下女 婦嘆沒尊嚴訴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6:27
桃園市一名婦人不滿婚後被全家人當成下女,丈夫還對她家暴,憤而訴請離婚。(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婦人不滿婚後被全家人當成下女,丈夫還對她家暴,憤而訴請離婚。(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傅姓女子和丈夫結婚10年,夫妻倆感情不睦,傅女指控婚後遭夫家欺負,不但常被當成出氣筒,甚至自認像是如下女一般的伺候夫家,讓她覺得自己活得沒尊嚴,憤而提出離婚丈夫自知理虧同意離婚,法官判他得償付100多萬的分手費。

傅女表示,她和丈夫結褵10年,但婚後夫家全家人都對她不友善,包括公婆、丈夫和小姑都是如此,不但對她百般挑剔,還把她當成出氣筒,甚至更當成下人看待。傅女說自己也有工作,回家後還得照顧行動不便的公公,若幫公公洗澡的時間稍微被延誤,就會被婆婆和小姑責罵;且自己若是加班無法回家煮飯,還會被罵得更難聽。

 

傅女還說,丈夫流連風月場所,還曾帶酒女回家,自己若質問就遭毆打,讓她覺得自己連下女都不如,活得一點尊嚴都沒有,因此訴請離婚。

桃園地院審理後,丈夫稱說是妻子情緒不穩,時常咒罵公婆,還會拿玻璃杯丟他;但傅女卻反駁丈夫說法,稱說一年從頭到尾都被欺負,甚至逢年過節只有她一個人在操勞,家裡都沒人幫忙,動口不動手,這讓她心灰意冷,直言「這種生活再也過不下去」,堅決離婚。

眼見傅女堅持求去,丈夫也答應和解離婚,最後法官算出夫妻剩餘財產有300多萬,傅女可分150多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下女#分手費#煮飯#剩餘財產#出氣筒#風月場所#酒女#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841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