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血壓藥二度回收 健亞:影響營收低於1%


發佈時間:2018/11/21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5:10
圖/翻攝自健亞生物科技網頁
圖/翻攝自健亞生物科技網頁

健亞生技二款降血壓藥陸續因使用的原料藥被驗出含有動物致癌性成分,配合食藥署進行預防性回收。健亞表示,已積極另尋原料供應商,降血壓藥營收占比影響數低於1%。

健亞表示,原本的二家印度廠供應商的原料藥均被驗出含有動物致癌性成分,已經找到第3個供應商,正在辦理進口程序,預計快的話需要1至2個月,慢的話3至4個月的作業期,進口後仍需食藥署檢驗合格才能重新上架。

 

健亞表示,配合食藥署做預防性的回收,期望能盡快確認檢驗標準,廠商才有遵循的依據,健亞旗下二款降血壓藥加起來營收占比不到1%,對健亞營運面影響不是太大。

健亞繼11月初才因旗下降血壓藥「平壓妥膜衣錠300毫克」使用到一款印度藥廠生產的原料藥含有對動物致癌性成分,啟動回收作業,並進行原料藥的轉換。

11月14日瑞士衛生單位Swissmedic實驗室檢出印度廠商Mylan Laboratory Limited(下稱Mylan)所生產的另一沙坦類藥品,纈沙坦(下稱Valsartan)原料中含有微量N-亞硝基二乙胺(下稱NDEA),NDEA具有對動物致癌性。
 

基於民眾用藥安全,健亞旗下「壓穩膜衣錠」80毫克及160毫克產品,共228萬粒全數下架回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健亞生技#降血壓#下架#致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621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