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聖誕老人」神秘男要大家挑禮物 付完錢瀟灑離開


發佈時間:2018/11/2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3:07
圖/翻攝自Julie Ann Gates臉書
圖/翻攝自Julie Ann Gates臉書

美國佛蒙特州一名男子15日出現在商場,替許多陌生客人買單,沒有留下任何聯絡資訊後就離開,僅說自己是「聖誕老人」。賣場公關事後表示,這名男子當時支付相當多張帳單,不過他們沒辦法透露全部的金額,但是男子的舉動已經讓每個人都備感溫馨。

據《ABC News》報導,女顧客蓋茨(Julie Ann Gates)表示,當天她和兒子、母親一起去沃爾瑪(Walmart)商場,在排隊等候結帳時,無意間聽到一名男子向正要結帳的客人說他會幫忙付錢,甚至要對方再去挑選更多物品,她原先以為兩人是父子關係,想不到隨後男子也向蓋茨說,要她再去多拿想要的東西,還要她把握時間。

 

圖/翻攝自Julie Ann Gates臉書

蓋茨剛開始害怕是惡作劇,不過她還是挑選禮物後回到櫃檯,男子不但沒有離開也真的幫她支付所有費用,蓋茨隨後詢問男子名字後,他僅表示自己是聖誕老人,隨後男子就離開商場。蓋茲無法相信會遇到這種事情,她非常感謝男子,他的舉動也表現出聖誕節真正的意涵。

男子究竟為何要替陌生人付錢?蓋茨表示,男子可能是體恤大家因為籌備聖誕節禮物而有壓力,現在大家不用擔心禮物的事情,聖誕節當天只須和家人在一起度過就好。蓋茲也要曾在沃爾瑪商場下單過的客人打電話確認,說不定分期付款的餘款也已被男子結清。

 
男子當時離去的背影也被拍下上傳至臉書,引起廣大網友迴響。沃爾瑪商場發言人表示,男子不僅支付當天陌生客人的帳單外,甚至默默付清其他分期付款的帳單,他們相當榮幸能成為這些隨機行善的一小部分。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聖誕老公公#聖誕節#聖誕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359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