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電話連線助攻 隔空挺蘇清泉造勢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23:26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週二晚間舉辦高屏聯合造勢晚會,原本還預告,韓國瑜將親臨造勢,但傍晚競選總部表示,韓國瑜不會到,因為還在台北趕不回來,怕讓鄉親失望,他也先錄製一段影片,向來造勢的2萬5千名鄉親致歉,接著又以電話連線。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很熱心也很興奮,要參加蘇清泉縣長候選人的造勢,但是因為今天有其他事情耽擱掉了,所以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我缺席了。」

透過大螢幕,韓國瑜鞠躬致歉,原定要到屏東站台輔選,但有事耽擱,不能親臨現場。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們高雄屏東的鄉親,這麼熱愛民進黨,一切一心一意的,發自內心的支持他們,結果今天高雄屏東的經濟,實在是太軟太軟。」

 
圖/TVBS

韓國瑜向鄉親喊話,說高屏是一家人,過去大家信任的民進黨,太讓人失望,拜託大家支持蘇清泉,人還在台北的韓國瑜,錄製將近3分鐘的影片,現場播放完畢,還加碼電話連線。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謝謝各位鄉親,拜託南台灣一定要聯手出擊,東西賣得出去 人進得來,讓我們南台灣賺大錢啦。」

現場2萬5千人把永富路擠爆,透過電話隔空喊凍蒜,替韓國瑜加油打氣。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主持人:「4天之後你要答應我們一件事,未來要以高雄市長的身分,來屏東好不好,好...,好 一定一定。」

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 :「他一直忙一直忙,忙到剛剛還沒結束,所以他也很無奈,他跟我黃牛,我跟大家黃牛。」

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20日晚間,舉辦高屏連線晚會,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站台力挺,人氣王韓國瑜這股韓流,原定將襲捲屏東,但當天下午臨時喊卡,讓不少韓粉失望,但他以影片和電話助攻,也算誠意十足。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助選#韓國瑜#造勢晚會#選舉#連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278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