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餓死男童…2女修復師主動幫化妝 他終閉上雙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21:22
2歲的林姓男童生前疑似遭生母和同居男友活活餓死。(圖/TVBS)
2歲的林姓男童生前疑似遭生母和同居男友活活餓死。(圖/TVBS)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2歲的林姓男童,疑似遭到生母和蕭姓男友活活餓死,被發現時全身瘦到皮包骨,體重大約僅剩6公斤,社會大眾嘩然,紛紛撻伐林姓生母。男童今(20)日出殯,林女和母親現身殯儀館,有婦人不滿上前毆打林女;至於男童的情況,有大體修復師主動和葬儀社聯絡,願意免費幫男童化妝和修復大體,讓他順利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林姓男童今天舉辦告別式,林女和外婆則是到殯儀館的家屬等候室,其中林女面無表情,態度十分漠然,似乎完全不知事情的重要性;至於外婆則是難過不已,過程中頻頻拭淚。

 

林女和蕭姓男友就會把男童關進廁所,平日只給他吃剩下的麵包或便當,導致男童營養不良。不過林女的租屋處,有媒體報導並非她本人承租,而是另名男子。由於蕭男並無收入,平日生活開銷依附林女;更誇張的是,林女的前任男友也和他們同住,平時前任男友睡床下,情侶2人睡床上,等於2男1女共處一室。
男童的林姓生母出席兒子告別式時,遭氣憤民眾上前毆打。(圖/TVBS)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一間生命科技公司看到林姓男童的新聞後,主動聯繫殯葬業者,表示願意免費協助男童後事。該公司表示願意幫忙化妝和修復遺體部分,中午時間2名女修復師來到第二殯儀館,幫男童重新化妝,使原本臉頰消瘦的他恢復紅潤的狀態。男童的雙眼生前直視天空,也在女修復師的溫情言語下,緩緩幫他闔上。

就在男童化妝之後,2位女修復師和眾人合力幫男童放進棺木,並且不時察看他的面容,希望能讓他帥氣地走完最後一程。
 

男童送進火葬場後,2位女修復師總算卸下心中大石,低調不願意受訪;僅透過業者表示,由於公司同事多是為人父母者,看到男童的遭遇十分不捨,才會主動聯繫希望幫男童盡一份心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餓死#告別式#殯儀館#修復師#男童#雙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15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