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市議員門票! 「邱威傑、徐巧芯、吳崢」街頭辯論


發佈時間:2018/11/20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21:45

選舉公報,密密麻麻的政見,一般民眾難以逐一消化,台北市信義松山議員候選人們,想出這一招,自辦街頭辯論會,暱稱呱吉、無黨籍的邱威傑,國民黨的徐巧芯還有時代力量的吳崢,三人交鋒不只發表自己的政見、交叉詰問,更開放民眾現場提問,場面十分精采。


 
台北市信義松山區議員候選人邱威傑:「我們今天在這裡,舉辦台灣首次的街頭政見辯論會。」

宣傳車開進去,音控設備架好,一人一個肥皂箱,信義區空地邊馬路,就是他們的舞台,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邱威傑(呱吉)、徐巧芯、吳崢,三位候選人突發奇想,挑戰自辦街頭辯論會。

台北市信義松山區議員候選人徐巧芯:「那我想要請問,時代力量對於兩岸之間,有城市交流這件事情認不認同。」

 
台北市信義松山區議員候選人吳崢:「我認為說在台灣跟中國之間,進行交流的時候必須格外謹慎。」

台北市信義松山區議員候選人邱威傑:「國民黨其實在很多社會議題上,都是比較站在一個保守的立場。」

圖/TVBS

交叉詰問毫不留情,不只談論政見,也對公投案發表看法。

台北市信義松山區議員候選人邱威傑:「綠能並沒有增加太多,他並不是一個真正,有理想性的政策和理念。」

台北市信義松山議員候選人徐巧芯:「我認為其實他是,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面,去分散的概念。」

火花不斷,現場更湧進2百民眾,發起辯論會的呱吉邱威傑,從何起心動念。

台北市信義松山區議員候選人邱威傑:「他們會在特定的時段,開放一個路口,然後讓市議員候選人,開著宣傳車到這個路口,宣講這個政見,於是雙方開始有一些,互相的辯論較勁。」
 

一改不停拜票、掃街,認為倒不如貼近選民,讓他們多聽政見,而不是看看選舉公報,就來決定台北市的未來。

圖/TVBS

台北市信義松山區議員候選人徐巧芯:「我覺得那個(公報)內容方面,其實不夠充實,所以導致很多選民,他們到投開票所裡面,就會隨便投一個有印象的。」

台北市信義松山區議員候選人邱威傑:「希望大家不是因為喜歡一個人,一個人拜託比較多就把票投給他,而是因為你發自內心覺得,他的政見是你真的想要的。」

票想要拿的實在兩個禮拜準備期,備足政見、想法,要真正打入市民階層。

 
台北市信義松山區議員候選人徐巧芯:「也希望說未來在市議員的層級,也可以納入這種辯論賽的感覺。」

面對市議員選舉,候選人們比照市長,提升規格自辦辯論,也不難看出這張門票有多競爭、多難取得。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街頭辯論#公投#徐巧芯#吳崢#邱威傑#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35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