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辯失言不下台 黃光芹:拚命放火

記者 相振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9:39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母豬說」還在發酵,他又說不需要為此下台,而且網路聲量已經反轉,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批評,這根本是在戰場後方放火,大老政治真的該告退,藍營基層也呼籲,最後關頭都要「謹言慎行」,別再失分。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也自己鞠躬道歉了,請大家可以放手吧。」

深陷母豬失言風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大家放過他,問題是這對選情已經造成傷害,外界逼宮、要他下台的聲浪不斷。

吳敦義:「不可能,我跟你講,絕大多數的網路聲量,現在已經反過來這邊了,他說你只是一點點失言。」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人家在第一線打仗,他拚命在後面放火,然後呢自我感覺良好。」

拒絕下台還替自己找藉口,吳敦義立刻被資深媒體人吐槽,因為他說越多傷害越大。

圖/TVBS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急於在選舉都還沒有開票之前,就出來攬權攬功,這就是十足的豬隊長,他這樣會影響最後一個禮拜的選情不說,而且他體現搶功的積極性,以及國民黨大老政治 真的是時不我與,應該要告退了。」

雖然吳敦義說網路聲量反轉,確實可以在親藍營的群組上看到,不少人把矛頭轉向綠營過去辱罵藍軍政治人物,卻不道歉,不過如果繼續操作,根本是在傷口灑鹽。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從主席到馬英九到每個候選人,大家謹言慎行,不要說錯話,不要說出不當的言詞,沒有辦法加分反而減分,選戰最後就是比誰犯的錯少。」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輔選的高層或候選人本身,一定要謹言慎行,我想如果最後選舉關頭,是因為自己失言或不當舉措,而導致影響選情的話,我想這對選舉是最不該發生的事。」

 
選舉最後勝負關鍵,還是別禍從口出為上策。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黃光芹#網路聲量#失言#下台#道歉#母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598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