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長廷逛花博 讚林佳龍將台中推向國際舞台


發佈時間:2018/11/2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8: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參訪台中花博時指出,台中花博呈現美的、和諧的、共生的一面,這種國際性的活動才能將台中推向國際舞台,他並肯定台中市長林佳龍的貢獻相當大。

謝長廷下午由林佳龍陪同到花博后里森林園區,欣賞巨型機械花「聆聽花開的聲音」定時音樂表演,參觀發現館從濱海濕地到高山森林3886公尺的生態展覽;也走訪國際庭園區日本庭園及台灣庭園特色園藝造景。

 

駐日代表謝長廷表示,「聆聽花開的聲音」是自然、藝術及科學的整合,不是傳統的發展。他在日本已經為台中花博宣傳一陣子,看到人就介紹花博,自己卻是第一次來看。台中的精密機械舉世聞名,「聆聽花開的聲音」將台灣最好的、特殊的一面都呈現給世界。

謝長廷說,在台中花博看到美的、和諧的、共生的一面,林佳龍貢獻相當大。他在日本介紹台中花博,也辦過多場座談,很多人都以此為傲,日本也有5個縣參展台中花博,這種國際性的活動才能夠把台中推向國際舞台,值得肯定。

林佳龍感謝駐日大使兼花博大使謝長廷近年幫台中宣傳花博,所以參觀的日本觀光客非常多,更有5個縣參展,對台日交流貢獻很大。日本NHK電視台精華時段播出類似日台園藝PK的節目,特別介紹台中花博,認為台中花博花舞館呈現出「蘭花之島」在台灣,也驚訝整個花博的豐富性。(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謝長廷#林佳龍#花博#台中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21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