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朝方提交通政策 解決大新竹間塞車問題


發佈時間:2018/11/2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8: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今天說,解決大新竹間的交通壅塞問題,需要縣市一起合作;包括建立大新竹交管中心、縣市交接處號誌同步等,他會與新竹市長林智堅一起加速處理。

選戰進入倒數關鍵時刻,各新竹縣長候選人繼續推出政策牛肉,爭取民眾支持,除民國黨的徐欣瑩在今天提出青年政策外,鄭朝方也推出交通政策影片,說明他的交通政策,鄭朝方表示,讓縣民有條順暢安全的道路,是政府的責任,他與林智堅共同提出解套方案,就是要給大家一條快速、安全返家的路。

 

在縣市串接道路部分,鄭朝方認為,除了聯合五楊高架延伸竹科、新竹交通系統,還要加速新竹市武陵路至新豐的台1線替代道路;因為新竹縣市的平面道路,必須經過精密計算,並配合大數據的長期追蹤,透過縣市交管中心的密切協調,就能夠有效緩解塞車問題。

他也說,新竹縣市需要一致性的號誌系統建立,透過大數據分析,並強化縣內交管中心來了解各時段的交通狀況,藉此管控紅綠燈秒數,達成車輛的紓困及機動性分流。

另外,鄭朝方也提出以大新竹輕軌、高鐵及台鐵為基礎,盤點並建立新形態運輸系統,用點線面的方式,來重新佈建大新竹便捷交通網絡。包括結合前瞻計畫預算,建立大新竹複合式交通系統,並且沿著大新竹環狀輕軌路線,建立前導公車,讓縣民熟悉路線。
 

鄭朝方還提出要爭取國道銜接台68東西向快速道路、竹北鑽石型交流道、湖口工業區的道路拓寬與替代道路等等。並擴大DRTS接駁車模式的運用,以低成本、高效率的系統,藉由鄉鎮市區公所與客運業者、計程車隊配合,以彈性發車的方式,讓民眾都能有機動性的乘車方式。(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鄭朝方#交通#新竹縣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77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