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兵演員「便服」站台 黑衣人護駕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施學彰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0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軍教片爆紅,連帶的也成為市議員造勢的來賓之一!在板橋的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的造勢場合,就邀請當紅偶像劇的5名演員到場造勢,不過事先國防部已經下令,禁止穿軍服出席政治場合,因此演員也特地脫掉戲服出席,似乎也刻意和蔡英文錯開出現時間,態度變得超低調,甚至還出現2位黑衣人護駕,阻擋媒體採訪。

司儀:「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風塵僕僕,特地搭高鐵北上,竟然只有出現這短短幾分鐘,什麼原因?讓軍教片的演員不能上台、只能快閃,李興文很低調。

記者:「特地來幫他們站台?」藝人李興文:「沒有,我們來祝賀一下他們,對對對對對,來…,朋友嘛,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記者:「她不希望你們穿著軍服嗎?」李興文:「謝謝,謝謝,嗯。」黑衣人:「走了,走了,走了,走了。」李興文:「謝謝。」

記者:「興文哥那你們特地…,本來還在拍戲嘛,理論上還在穿著軍服,為什麼現在沒有穿?不是還在拍戲嗎?」李興文:「謝謝你們,不好意思,謝謝啦。」記者:「有受到國防部的關切嗎?」李興文:「沒有,沒有,沒有,謝謝。」

只說幫朋友祝賀,就快步離開,然而身邊卻出現2位黑衣人,一個閃身、一個擋人,就是不讓演員受訪。黑衣人:「小心喔,小心。」

連跑帶拉、用手擋鏡頭,趕緊把演員送上車,是什麼樣身分,他們不說,就是快閃;不過負責邀請的候選人很坦白,就是希望他們能脫掉戲服,再來站台。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我有請他們特別換便服。」記者:「為什麼?」李婉鈺:「輕鬆一點,因為這個場合,其實沒有那麼多政治色彩,大家都不要有壓力。」記者:「他們沒辦法上台,也因為有這個『壓力』在嗎?」李婉鈺:「嗯…。」記者:「所以希望他們致個意就好?」李婉鈺:「嗯…,可能是這樣子吧!」

這不希望有壓力,也有巧妙安排,趕緊送走演員,才讓黨主席,也是民進黨新北市候選人蔡英文到來,或許就怕原本該是中立的軍人形象,染上了政治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78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