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延燒政治議題 羅家英批綠營出奧步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5:42

金馬獎頒獎典禮,意外觸動敏感政治議題,包括田麗、宋新妮都選邊站,直接表態「中國一點都不能少」,楊丞琳則是貼文又刪文,兩邊不討好,連港星羅家英都PO文,認為是民進黨使出的奧步,而兩岸唯一共識就是心疼李安。

圖/中央社

 
港星羅家英vs.苑瓊丹:「為什麼今天會找我們兩個,來頒這個金馬獎的最佳男女配角呢?因為我們夠老,哇!實至名歸啊!」

金馬典禮扯出統獨風波,來當頒獎的嘉賓港星羅家英在微博發文,痛斥這是民進黨的厲害招數,他說評論員說,要大家不要小看民進黨,過往還有陳水扁槍擊案,無所不用其極,原本他覺得可笑怎麼可能會有人相信,最後卻見證了,是電影沙龍的汙點,還直呼卑鄙。

台灣藝人包括田麗、宋新妮都在微博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而楊丞琳工作室微博原本也表態貼文,後來卻緊急刪文,因為經紀人澄清說,貼文是委託管理的人發送的,只是這一上一下,引發兩岸粉絲都不滿兩邊不討好。

 
另傳出大陸官方下令抵制金馬獎,曾擔任54屆金馬評審團主席吳念真說只能接受,金馬女配角得主丁寧,則直說心疼執委會主席李安,而這也是兩岸影迷的共識。

CNN主播:「一名台灣導演的言論,在台灣海峽兩岸掀起討論,聽聽看她週末時在金馬獎上說了什麼,這場活動等同於華語世界的奧斯卡。」

金馬頒獎演變成兩岸激辯,CNN也關注報導同時提到,北京官方至今維持相對低調,就怕任何發言,對台灣九合一選舉,會產生衝擊影響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獎#風波#延燒#表態#李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60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