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公園唱歌徵婚 北京大嬸訓話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張宗榮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9 12:21

大陸不少素人,都是藉由在街頭表演暴紅,不過卻有人看不過去。北京知名的景點什剎海,日前有人自彈自唱,標榜自己沒錢沒房子,找一起奮鬥的女生結婚,結果有一名歐巴桑看不下去,當場狠狠地訓了他一頓。

北京大媽:「我說啥也不同意,我堅決把他攪黃了。」

什麼樣天大的事,讓這位大媽如此生氣?原來是在北京什剎海彈吉他這個男的,惹毛了她,看板上說自己沒車沒房,要徵婚,找有心的女孩一起奮鬥,但這行為,大媽看不下去,當場發飆。

北京大媽:「你說你一沒車二沒房,你就在咱北海唱唱歌,你就能找到對象?我怎麼就不相信呢?」

瞧她從頭到尾皺著眉,打量這小夥子,竟想靠唱歌來討老婆。北京大媽:「我跟你說啊,小夥子,你必須找一個正經八百的工作,然後再去結婚。」

北京民眾:「我有工作。」北京大媽:「你有工作?」北京民眾:「我今天請假來的。」北京大媽:「我就看你這什麼都沒有,你說哪個姑娘會嫁給你。」

原來是看不慣年輕一輩太不上進,大媽卯起來碎碎唸,唸到圍觀群眾看不下去,跑出來解圍。

北京民眾:「每個人選擇的方式不一樣,有車有房也能找對象,沒車沒房也能找,我看你到底找啥樣。」北京民眾:「我願意我願意。」

北京大媽:「妳願意?妳跟他去,我看你到底能不能嫁給他,我沒有時間跟你們閒扯,我走了,再見。」

發現有美眉還是願意嫁,大媽自討沒趣,乾脆甩頭就走。整個過程剛好都被拍了下來,也讓這起徵婚挨罵記宣告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74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