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急跳牆! 西國鬥牛觀眾席上傷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9 12:45

現場看鬥牛應該是相當刺激的,但如果龐大的牛隻突然衝到你面前,那可就不好玩了。在西班牙北部城市塔法雅的鬥牛場裡,就發生了這樣一場意外,一頭被激怒的公牛直接跳進觀眾席,只看到群眾四處逃竄,根據西班牙媒體報導,至少有30人受傷,其中有一位10歲的男孩被牛角穿腸破肚,情況最為嚴重。

公牛衝上觀眾席,只見民眾驚聲尖叫忙著逃命,什麼都顧不得了,場面相當混亂,觀眾紛紛往比較安全的鬥牛場裡跳,還有人情急之下抓住牛尾,希望能阻擋這頭公牛,但畢竟他不是超人,公牛還是繼續橫衝直撞,直到卡在觀眾席裡動彈不得。

這起意外的發生,是因為鬥牛士突然閃開了,才讓這頭被激怒的公牛,牛急跳牆,衝到觀眾席上發洩怒氣。

根據西班牙媒體報導,至少有30人受傷,大都是輕傷,不過有一位10歲的男孩,可能被牛角穿腸破肚,情況較為嚴重,還有一位觀眾被刺傷背部。

這頭肇事的公牛,被工作人員用繩子捆住,然後動用吊車吊出來。也許這頭牛已經知道了牠的命運而哀嚎,最後牠被殺掉,或許會拿去祭大家的五臟廟也說不定。

這起意外的發生,剛好在西班牙國內討論是否要禁止鬥牛的時候,動物的權利PK西班牙傳統文化,而上個月加泰羅尼亞區,已經成為西班牙第一個禁止鬥牛的區域,而這起鬥牛傷人意外,也許會產生更大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75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