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們是「全台最美里長候選人」 看板本尊零差異成嬌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2:28
圖/翻攝自陳可蒂、王采琳、陳怡樺臉書
圖/翻攝自陳可蒂、王采琳、陳怡樺臉書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日前有網紅票選出心中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但其實不只議員,全台灣也有不少里長候選人長相甜美,獲得正妹封號。

1.中和區秀景里里長候選人 陳可蒂

 

圖/翻攝自陳可蒂臉書

曾經擔任過網拍、平面模特兒及補習班英語老師10餘年的中和區秀景里里長候選人陳可蒂,是個七年級生,外型甜美、皮膚白皙的她,不但有「小隋棠」的封號,臉書上還擁有逾3萬名粉絲追蹤,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據悉,陳可蒂畢業於應用外語系,精通英、日語,自小就在新北市雙和區長大的她,今年代表青年陽光黨參選中和區秀景里的里長,因為亮麗的外型,在掃街拜票時讓不少選民留下深刻印象。

 
2.彰化縣鹿港鎮頭崙里里長候選人 王采琳

 
圖/翻攝自王采琳臉書

彰化縣589個村里中最年輕的候選人王采琳,大學剛畢業僅23歲,曾因為太「幼齒」被誤以為是候選人的小助理。外型甜美可愛的她在當地顯得格外亮眼,王采琳認為,服務不分年紀,「不管身處在人生的哪個階段,只要有理想、有抱負,又有誰攔得住呢?」

王采琳曾表示,每年和爸媽跟著聖濟壇發年菜、包肉粽給獨居老人時,心裡難免感慨,覺得自己能為這個人口老化的時代做些什麼?她強調,會出來參選主要是希望幫和自己同年紀、在外打拼的年輕人,照顧好家鄉,把家鄉變成最幸福的地方。

3.苗栗縣竹南鎮第二選區鎮民代表候選人 陳怡樺

 
圖/翻攝自陳怡樺臉書

曾被說長得像大陸女星楊冪和已故女星許瑋倫的陳怡樺,今年37歲,其實已是2個孩子的媽,她清秀亮眼的外表吸引不少人注意,早前甚至有網友在臉書上詢問,可否珍藏她的競選海報,在見過本人後,他驚呼「看板與本人零差異」。陳怡樺表示因為現在孩子都去上學了,自己有時間就想為竹南鄉親服務。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最美里長#正妹#候選人#里長#陳怡樺#王采琳#陳可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66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