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敬老愛心卡福利持續加碼 國民運動中心也能用


發佈時間:2018/11/21 09:00

台中市「敬老愛心卡」服務持續升級,繼搭公車、國道客運、折抵看診費用及搭乘計程車外,福利再升級,11月5日起持卡人憑卡至朝馬、北區、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各類球場、游泳池及健身房都能扣點抵現金,期盼藉此鼓勵長輩呼朋引伴,運動顧身體。
 
市府指出,以前的台中市敬老愛心卡使用範圍不夠廣,如今除了能搭公車、計程車及就醫減免掛號費及部分負擔外,也能到朝馬、北區及南屯等3座國民運動中心使用,未來清水等7座運動中心及台中市運動公園的收費設施也能使用,服務範圍不斷擴大,獲得好評。

 
 
台中市敬老愛心卡可免費搭乘台中、苗栗、彰化、南投及雲林等中部5縣市的市區公車,如果搭乘國道客運,起迄點其中一站是台中站,也能在轉搭台灣大車隊計程車時折抵費用。另外,持卡人在全市30間衛生所及285間民營診所看診,也可抵免部分門診費用。
 
市府說明,為鼓勵長者多運動、促進身心健康,協調朝馬、北區、南屯國民運動中心,與悠遊卡及一卡通公司合作,自即日起,憑敬老愛心卡於三間國民運動中心使用運動設施,都能折抵費用,藉此鼓勵長者多出外活動、結交新朋友,保持社會連結,活躍銀髮生活。
 
有關台中市國民運動中心場地租用及課程相關資訊,可上朝馬國民運動中心網站北區國民運動中心網站南屯國民運動中心網站查詢,或撥打朝馬國民運動中心(04-2253-6789)、北區國民運動中心(04-2235-6555)及南屯國民運動中心(04-2382-9120)電話詢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565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