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200萬「治癌費」成賠償金 Ma媽求和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Makiyo和友寄毆打運將案,下午台北地院首度開庭,Makiyo委任律師當場拿出2張各100萬的支票,說這是Ma媽媽準備到大陸治療癌症的醫療費,因為Makiyo近幾年通告和代言並不多,又得負擔家中經濟,收入和外界想像有很大的落差,決定把家中的經濟狀況攤在陽光下,就是要讓林姓運將家屬看到誠意,達成和解。

拿出200萬的支票,Makiyo委任律師說,我們真的很有誠意。Makiyo委任律師徐玲茱:「Makiyo的媽媽本來預計,要到中國大陸去就醫,一筆醫療的經費,我們先把這個醫療經費拿出來,我們拿出來,先來賠償給司機大哥。」

為了賠償金,連Ma媽媽準備到大陸治病的費用都拿了出來,就是希望能和對方達成和解;這200萬,主要是先幫忙付林姓司機醫療費,以及住院期間所需要的開銷,至於其他的部分,還可以慢慢再談。

徐玲茱:「我們看她去年度的一個通告,還有她的代言節目,其實她的工作量並不是很多,所以Makiyo跟司機大哥一樣,他們都是需要去擔負養家責任的人。」

把家庭背景和經濟狀況,通通攤在陽光下,證明自己真的很有心;而當事人Makiyo就站在律師旁,一邊聆聽、一邊猛點頭,似乎把她這陣子心中想講的話,通通說了出來;個頭矮小的Ma媽媽,戴著口罩、毛帽,全身包得緊緊的,刻意躲在後方,全程不發一語。

另外,同樣也是被告的友寄隆輝,之前對外一直宣稱沒有錢請律師,但開庭時卻出現3名律師替他辯護,包括曾經擔任台北市議員的魏憶龍,以及為了兩蔣日記著作權打官司的呂榮海,還有專攻行政和金融法的林合民。

一個打出媽媽牌、一個打出友情牌,這起踹人案,會怎麼繼續發展下去,最終結果為何?就看運將買不買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37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