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錄取基隆崇右科大 安迪、明道都是他學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09:47
圖/翻攝自明道微博、安迪臉書、TVBS
圖/翻攝自明道微博、安迪臉書、TVBS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被控非法持有彈藥罪,被關押240天後,昨天(19日)在賓州法院被判處「刑滿獲釋」,預計4至6周就可以返台。據《世界日報》報導,法庭上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向法官出示一份台灣有大學願意錄取孫安佐的文件,這所大學是位於基隆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包括近年來在大陸戲劇圈佔有一席之地的男神明道、佩甄、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及資深演員安迪等藝人,都曾就讀該校。

圖/翻攝自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招生中心臉書

 
辯護律師凱勒昨天表示,孫安佐被遣返台灣後,將在台灣繼續求學,他並在庭中出示一份孫安佐被基隆崇右影藝科大錄取的文件,期望獲得輕判。
 
圖/翻攝自佩甄、蔡裴琳臉書

據悉,位於基隆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創立於1967年,該校為紀念中華民國開國元勛、同時亦為第一任監察院院長于右任,故以「崇右」命名,是國內第一間以影藝命名的學校,該校臉書亦打出「大師雲集、明星搖籃」招攬學生。演藝圈中,包括在兩岸知名的戲劇男神明道、資深演員安迪、台灣好媳婦佩甄、本土劇女星蔡裴琳、星卉以及傅娟、前《棒棒堂》成員阿緯等,都從該校畢業,倘若孫安佐來日真入該校就讀,這些藝人將成為他的學長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狄鶯#孫鵬#孫安佐#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基隆崇右#崇右影藝科大#安迪#明道#佩甄#蔡裴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5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