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面子!天道盟份子砸酒店 少爺腦死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9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發生在今年6月,台北市忠孝東路一家酒店遭人砸店,一名酒店少爺還被打到腦死,經過2個月的追查,警方逮捕8名天道盟份子,嫌犯供稱是因為和酒客爭風吃醋,認為出面緩頰的酒店少爺讓他沒面子,才會動手。

一群天道盟的幫眾,手拿棍棒,看到門口的酒店少爺,二話不說就是一陣狂毆,動作凶狠,連椅子都成了打人的工具,看到被害人倒在地上,這群人還是棍如雨下,不肯罷手。

聽到同事的呼救,這時候酒店裡的其他少爺也拿著鐵棍下樓助陣,雙方就這樣在大馬路上互毆,直到有人報警,才一哄而散;更令人想不到的是,背後教唆動手的主嫌,竟然是一名36歲的退役陸軍王姓士官長。

大安分局偵查隊長林志誠:「只是為了一個小的事情,就動手毆打酒店裡的員工,造成有10個人左右的傷亡,重傷。」

記者:「因為退伍了,就忘記原本要保家衛國的責任嗎?」嫌犯:「…。」

原來這名退役的士官長,因為上酒店,為了搶小姐爭風吃醋,和其他酒客起衝突,酒店少爺出來緩頰,讓他覺得沒面子,找來天道盟太陽會的幫派份子替他報復,用棍棒把當時好心出面緩頰的酒店少爺打到腦死,手段兇殘,幾乎像是古惑仔台灣真實版。警方一口氣逮捕動手的8個人,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12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