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建管道助柯? 議員:從雙城看不出端倪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20:15

柯文哲上任後,延續郝時期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這個官方交流平台也成為各界觀察,大陸跟柯文哲互動的指標,但大陸是否跟柯文哲有密切管道,並暗助他選總統,當年曾跟著去上海的議員看法很保留。

圖/TVBS

 
跟競辦同仁吃午餐,柯文哲臨時來個臉書吃播。線上同時8千多人觀看,4小時,瀏覽累積19萬次,柯文哲人氣在不在,讓數字說話,但綠營姚文智,再挑起對岸要柯文哲,選總統的話題,可能嗎?

柯文哲上任後,延續跟上海的雙城論壇,一年一次的官方交流,成為政壇觀察,大陸友柯的指標,雙方是否建立密切管道,暗助柯文哲攻總統大位,當年曾跟著柯文哲,到上海的議員,看法很保留。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從那邊的端倪是看不出來說,他們之間有暗通款曲,我是沒有辦法去了解,不過我知道中國對柯文哲,是友善的。」

 
圖/TVBS

大陸向來對柯文哲很友善,但柯文哲選不選總統,還是得看2018這一戰,有議員評估,一旦柯文哲敗選,就有可能挾著民氣,挑戰2020,如果順利連任,再攻2020,機會則大幅降低。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剛選上市長的人,會轉移陣地去選總統的機會,而且短短才一年左右而已,這個機會我認為相對會比較低一點,因為老百姓投了票,讓你當台北市市長,他總希望也許你不一定要做好做滿,但最起碼希望你做2、3年。」

圖/TVBS

柯文哲的市長位子,能否保住都還未定,如今又被質疑,跟對岸的曖昧關係,再度陷入紅色危機。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雙城#總統#兩岸#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4103

0.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