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何時回台今晚宣判 她說恐再關5年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8:11
圖/中央社、孫安佐臉書
圖/中央社、孫安佐臉書

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要開槍掃射校園,引起美國警方高度關注,事發至今已8個月,狄鶯重金聘請王牌律師凱勒,希望能盡快讓愛子返台,全案預計美國時間11月19日上午10點宣判(台北時間今晚11點)。

圖/翻攝自李文臉書

 
對此,長期關注孫安佐一案的李敖長女李文在臉書上表示,孫安佐是初犯、持有槍枝在2枝以下,且認罪2次,李文認為孫安佐積極配合警方和法官的工作,可望減刑35%,若是以最高10年的徒刑計算,就是要關6.5年,再減掉他已經坐了158天牢以及等候判刑的3個月,因此李文初步估計孫會坐5年牢。

李文舉例,許多人都會擔心「終身不得出入境美國」,但她認為孫安佐應該是只要能回家都會很開心,「管他能不能回去美國了以後」,文末李文稱讚孫安佐之餘,也不忘暗酸李敖的兒子李戡,李文寫道「我看孫學生比屁孩比李戡有用多了、有潛力多了、可愛多了。爸爸媽媽也有反省,其實是好的命運。我喜歡知錯的人,會道歉,會替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孫安佐#宣判#李文#坐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48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