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攬功新板特區?蘇:任「規劃」 市府:膨風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20:08

新北選情攻防交火,因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之前說板橋的「新板特區」是他規劃,而三峽的「北大特區」也是他的政績之一,不過卻遭藍營議員候選人和新北市政府經發局反擊,說新板特區明明就是在前縣長尤清任內規劃,要蘇貞昌不要膨風。

圖/TVBS

 
記者譚伊倫:「這邊是新北市的新板特區,過去都市規劃後,這邊商辦大樓林立,非常熱鬧,不過現在也成了藍綠的交鋒議題。」

因為蘇貞昌最近強調,新板特區的繁榮以及,國際連鎖飯店進駐,都是他在當縣長時規劃而起,不過這話,引發新北市經發局反擊,
說新板特區早在1994年尤清縣長時,就發布實施,國際飯店進駐,更是因為2009年,周錫瑋前縣長變更使用,請蘇前縣長不要隨便膨風,什麼都是你,而老久不見的前縣長尤清,怎麼說呢?

台北縣前縣長尤清:「(我)卸任之後呢,那個新板特定區就一步一步地做起來,所以最大的功勞應該是蘇貞昌啊。」
 

圖/TVBS

現身力挺蘇貞昌,但的確說是任內規劃,卸任後蘇貞昌做起來。而不只新板特區,交火的還有三峽的北大特區。都市規劃後,大樓林立,成了新市鎮,蘇貞昌之前也常拿北大特區規劃,打政績牌,不過有人有不同意見。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國)葉元之:「(蘇貞昌)提高容積獎勵80%,造成人口大爆炸,衍伸很多後遺症,是朱立倫幫他收的爛攤子,是朱立倫讓現在北大特區,住的比較舒適,但是他一直說現在北大特區的成果,是他的功勞,他真的是一個名副其實,不知感恩的收割王。」

圖/TVBS

重批蘇貞昌是,「收割王」,說原本北大特區是規劃低密度住宅區域,只適合住2萬9千5百人,但蘇貞昌為了加速開發,在2003年將容積獎勵提高80%,變成塞進5萬人居住,公共設施不足,讓朱立倫還得收爛攤子,這樣說法,蘇貞昌辦公室則說,對於市政知識不足的議員候選人,不做回應。新北「兩大特區」,選前一週也成了選舉攻防話題。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蘇貞昌#特區#政績#吹牛#收割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27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