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事被掀 唐季禮:必採法律行動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9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9 11:42

大陸三級片女星藍燕在部落格上,公開自己和歌手周杰倫的合照,又對香港雜誌爆料導演唐季禮的性癖好,以及對她始亂終棄,這讓導演唐季禮相當火大,表示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唐季禮還公佈藍燕發給他的道歉信。而唐季禮的前女友林心如,18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聽到前男友私密話題被爆,則表示「與她無關,她不想評論」。

大陸三級片女演員藍燕,在香港雜誌大爆導演唐季禮性生活,說他需索無度,前女友林心如聽到,完全懶得回應。演員林心如:「其實我真的覺得,跟我沒有什麼太大關係,所以我也不方便再做其他的感覺跟感想。」

前女友沒感覺,但當事人唐季禮動怒,已經決定採取法律行動。導演唐季禮:「這其實對我的生活、對我工作,都帶來很大影響,怎麼可以寫這樣的失實報導,所以我覺得我要在第一時間澄清,並採取法律行動。」

接受香港TVB記者電話連線時,唐季禮除了表示要告雜誌以外,也對炒作這新聞的女演員藍燕很不齒。唐季禮:「其實這種宣傳方式,這種炒作方式,是讓我感覺非常不道德的。」

唐季禮真的生氣了,他還特地發聲明給香港媒體,說自己和藍燕完全沒有過任何戀情,但藍燕搏了版面後才改口,用簡訊澄清,都是雜誌亂寫,也不免讓外界懷疑,攀上A咖或許真的是小明星走紅捷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季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98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