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寨溝、甘肅暴雨 旅遊局急發禁令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旅遊旺季,卻碰上暴雨連連,包括了甘肅山區和四川的九寨溝,都發出旅遊禁令,其中九寨溝,從14日開始不接受陸路旅遊報名,因為通往九寨溝沿路,被暴雨沖斷不通,但是九寨溝當地影響不大,如果民眾想前往的話,建議改搭飛機,同一時間,旅行社業者趕快推出其他的大陸旅遊,像是杭州大閘蟹旅遊,就比以往提早一個月開跑,搶客。

大陸暴雨連連水患不斷,災情頻傳,就在旅遊旺季,大陸國家旅遊局祭出禁令。品保協會陳敏達:「目前就是甘肅區跟這個四川,我講的是山區哦,九寨溝環線走車的部份,它是不通的。」

暴雨斷了路,包括通往九寨溝的陸路,或是甘肅省文縣、四川廣元市等等,旅遊禁令已經發佈,從14日開始,不接受旅遊路線報名,但原先下訂的民眾,如果沒辦法搭車欣賞沿路風景,旅行社建議,加花2、3千元改搭飛機前往,照樣能玩,但是像甘肅地區,不是台灣旅遊重地,影響層面不大。

一樣是大陸旅遊,杭州不受影響,秋天吃大閘蟹的行程,有旅行社提早一個月開跑,預計今年業績能上漲3成。旅行社副總黃信川:「這樣的一個品秋蟹團,沒想到一開就滿,因為以前開這種團,大概都是9月,今年我們是提早試著去賣,市場上的反應非常好。」

遊湖加上沿路風光,能吃的能玩的趕快放送,就怕旅遊旺季,把暴雨天氣影響少賺的,快快補回來。

◎畫面提供:旅行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34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