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到「超稀有可樂」氣得倒掉 一個動作讓她痛失61萬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6:36
翻攝/推特
翻攝/推特

相信不少人都有過這種經驗,當你買了一包洋芋片回家,但打開才發現裡面一半以上都是空氣!沒想到,現在連可樂都出現這樣的情況?英國一名主婦丹妮(Dani Andres)日前購買一罐健怡可樂(Diet Coke),準備要喝時才察覺這罐可樂裡面竟然「只有幾滴」而已,讓她氣得把省下的全部倒光,並將這段經過拍下PO到推特。沒想到有網友替她大呼可惜,原來這樣一罐「瑕疵品」如果放上拍賣網站,可能可以賣到19999美金(約新台幣61萬)的高價。

據外媒報導,丹妮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在線上超市Ocado買了一罐健怡可樂,到貨後輕的「不可思議」!而她打開後往桌上一倒,真的僅倒出「幾滴」,讓她氣得將影片上傳,並特別標註可樂公司,她控訴「我發誓我並不是什麼魔術師,但想問可口可樂公司裡面有人會魔法的話,能來拯救一下這罐健怡可樂嗎?」。

 

翻攝/Bristol Live


而影片引起瘋傳後,有網友竟說丹妮「太衝動了」,因為開罐又把飲料倒光,竟讓她跟數十萬擦身而過?因為像這類「瑕疵」的可樂,其實收藏家而言是相當珍貴的寶物;像是之前ebay上就有一罐僅14克重的「未開封」可樂,引起收藏家競拍,誰也沒想到!最後竟以19999美元(約新台幣61萬)的高價成交。
 
其他網友則在貼文下方熱烈討論,「她就這樣跟與一筆巨額擦身而過」、「我也買過裝超少的洋芋片耶,那個也可以賣高價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太衝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可樂#空氣#拍賣#高價#倒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36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