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粉絲都抵達現場... 妮琪米娜突然不唱全額退票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2:51

美國饒舌天后妮琪米娜近日飛往大陸,準備參加昨晚的DWP上海嘉年華。沒想到粉絲進了場之後,經紀人突然上台通知「妮琪米娜來了但不上台」,讓現場譁然,團隊疑似和主辦方溝通出問題才臨時喊卡,讓歌迷超傻眼。

圖/翻攝自呆若木一 微博

 
歌手妮琪米娜vs.粉絲:「妮琪我愛你!我也愛你!」

親切和粉絲合照打招呼,美國饒舌天后妮琪米娜最近飛往大陸參加18日晚間的上海嘉年華,她首度在大陸開唱,許多粉絲不顧路途遙遠,特地趕到當地。

妮琪米娜經紀人:「並不能出現在這裡,她們感到非常的抱歉,所有人都可以全額退票,我們不能控制有些錯誤。」

 
沒想到經紀人在開場前,突然上台表示妮琪米娜將不會登台演出,願意退票給所有歌迷,之後又匆匆的下台,讓所有粉絲十分生氣又驚愕。

主辦單位:「她昨天晚上非常認真的彩排,她現在就在後台,其實我上來的目的我是希望大家能夠多給我一些歡呼聲請她出來。」

主辦方也上台喊話,其實妮琪米娜妝髮都已經完成,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上海嘉年華從1個月前開始宣傳,但過程倉促,還有DJ在演出前一天臨時取消,過程十分混亂,有網友爆料疑似是因為主辦單位溝通問題,導致藝人團隊臨時決定取消演出。

歌手妮琪米娜:「我會再回來的我的粉絲們,在上海、在大陸,我真的很愛你們,下一次我會再回來和更好的合作夥伴。」

不只妮琪米娜,8月時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受邀出席上海美妝品牌活動,卻傳出是因為主辦單位沒有替希澈申請工作簽證,導致活動取消,也讓粉絲超傻眼。

希澈:「好久沒來大陸,因為一些原因...很可惜。」

人都已經抵達,卻被主辦臨時喊卡,妝髮完整的希澈,上傳影片安慰粉絲情緒,希望做到兩方都不得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妮琪米娜#中國#上海#演唱會#DWP#上海嘉年華#主辦方#希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601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