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稱不要骯髒的贏 他大讚「根本就是總統格局」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23:49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17日)在鳳山進行造勢晚會,現場湧入逾10萬人,氣氛高昂,除以「包容」、「幸福繁榮的高雄」為基調,韓國瑜更說出「寧願乾乾淨淨地輸掉,也不會骯髒地贏得這場選戰」等語,讓不少人為之動容。氣象主播李富城就說,自己看完選前之夜就「淚崩了」,忽然發現高雄是在「選一個引領者而非統治者」,學者賴祥蔚也大讚韓國瑜的表現「已經示範了總統的格局」。

在投票前最後一個周六,韓國瑜陣營舉辦了最後一次的選前之夜造勢晚會,韓國瑜不但撻伐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母豬說」的言論,更在演說指出:「2018高雄市長選舉,我希望是乾乾淨淨地選舉,我寧願乾乾淨淨地輸掉,也不會骯髒地贏得這場選戰,拜託,我以候選人的身分呼籲所有人,如果一定要來幫韓國瑜助選,請不要口出惡言、請你不要人身攻擊、請你不要貶低台灣的民主價值。」也正面回應歌手詹雅雯之前遭網路攻擊一事「最有名的詹雅雯,也受了很多委屈,我不知道是真韓粉,還是假韓粉,我希望這是一場乾淨的選戰。」最後更領唱詹雅雯的歌《今年一定會好過》向其致意。

 

韓國瑜的演說內容大受好評,前立委蔡正元就力讚「這是台灣史上最成功的選舉造勢場合演說」。氣象主播李富城也在臉書上說自己被感動到淚崩,也突然明白,高雄市是要選一個總舵手、引領者,將大家帶去遠方,但「過去,我們都錯了」,李富城指出,過去大家都是在選「統治者」,但統治者上台後「胡作非為,抄家滅族」。

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教授賴祥蔚則在接受《i-media愛傳媒》採訪時指出,韓國瑜最少呈現出三大個加分的地方讓他離勝選更進一步,第一是昨晚整場活動歡樂陽光,改變過去常見的仇恨式催票言論,連歌曲也選擇的非常有智慧與意義;第二是強調乾淨選舉,「寧可乾淨的輸,不要骯髒的贏」一語太感人;第三則對於黨內失言的危機處理成功,讓人看見誠意與擔當。整體來說,「根本已經示範了總統層級的應有格局。」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選舉#高雄#高雄市長#韓國瑜#鳳山#乾淨的輸不要骯髒的贏#造勢晚會#賴祥蔚#李富城#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31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