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1在板橋? 「矮胖版」建商噱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房子買賣,除了看地點,房子的造型也成了建商賣屋的新噱頭,在板橋就有一棟房子,就有民眾反映,外表的造型蓋的跟台北101很像,銷售小姐透露說,因為這樣獨特的造型,讓銷售速度比一般普通造型的房子還要快,真的如此嗎?倒是房子這樣蓋,外界也好奇,是不是有涉及侵權問題。

住戶 吳先生:「外觀像101。」民眾:「喔…,有點像101吧。」

這房子蓋的真的超吸睛,不少民眾反映,乍看之下跟台北101超像,還有人笑稱101的矮胖版。首先,都有凸凸尖尖的屋頂,只是一個是做成鑽石多角的頂端,一個是筆直的建物,房子邊邊也有類似的竹節層次感。

板橋101正面等比例建築,以5層樓為一個單位,正港的101則是竹節層次分明,每8樓為一個單位,外加外觀也有古錢和如意的造型,這倒是板橋101所沒有。

來自知名上市建商,為什麼要這樣蓋?建商低調不回應,不過或許就是要利用這種方式,來吸引民眾目光,刻意打造成101的氣派感,而房價也很氣派,每一戶都要千萬起跳。

記者:「會吸引你想要去住嗎?」民眾:「會啊,感覺滿豪華的。」

整個社區由4棟建築所組成,長的像101的主建物,靠馬路,幾乎就是板橋、土城和桃園的三叉路口,樓高29層,其他3棟都是24樓,去年9月交屋,總共393戶。

銷售小姐私下透露,預售屋的時候就已經賣了八成,很多人真的是衝著類似101的造型,上門看屋,銷售速度都比平常要快個1/3,不過這相似的外觀是否涉及侵權?101回應,雙方樓高不同,台北101可是有扎扎實實的101層,板橋101最高只有29樓。

建物外觀材質也不一樣,一個是玻璃圍幕,一個是土黃色的建築,因此沒有侵權問題,只是這吸睛的造型,也成了建商賣屋的新噱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8

0.0868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