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為他「做這事」 苦等29年也願意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20: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55屆金馬獎17日晚間落幕,「姐姐」謝金燕這次獲邀擔任頒獎嘉賓,她在舞台上透露自己時隔27年又再次推出電影作品,甚至向導演們喊話,希望未來能夠和男神劉德華一起出演男女主角,被cue的劉德華在台下熱情回應,展現巨星風範,事實上兩人早在29年前就因節目《連環泡》結緣。

當年謝金燕只是個未正式出道15、16歲的少女,兩人1989年在綜藝節目《連環泡》就曾合體現身過,當時的主持人澎恰恰和方芳訪問28歲的劉德華,謝金燕則是害羞地站在一旁,這時方芳看見後還打趣地問謝「妳覺得他怎麼樣?」開玩笑要撮合兩人,謝金燕只是靦腆地點點頭。

 

事實上,謝金燕迷戀劉德華早已不是秘密,她曾說過劉德華是她的偶像,已經迷戀到「非他不嫁」的地步,而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透露,謝金燕之所以能說得一口流利的廣東話,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和劉德華一起拍戲,因此勤學廣東話、唱廣東歌,經紀人表示「因為她說,等到機會來時才學,就來不及了」,等了29年,謝金燕和偶像劉德華再次重逢,劉德華也大方回應替姐姐爭取機會,邀請導演們能夠找他們倆一起合作拍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金燕#劉德華#金馬獎#迷戀#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39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