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白跑一趟!選舉投票日 台中花博「休園一天」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20:27

再過不到幾天,就是選舉日,台中花博考量工作人員並非全部居住在園區附近,投票日當天,休園一天,另外,像是台中科博館、國美館,則是上午休館,下午一點營業,至於麗寶樂園、國家歌劇院,都是整天正常營運,提醒民眾,注意開放時間資訊,才不會撲空白跑一趟。

圖/TVBS

 
工作人員收票,民眾一個一個入場,台中花博正夯,平均每天都有6萬人入園,不過,即將來到的選舉日,當天可是休園一天。

不論志工、營管人員或者公務人員,花博營運總部考量,工作人員並非全部居住在園區附近,在24日,后里、豐原、外埔3園區,閉園一天,25號恢復正常。

圖/TVBS

科博館張貼公告,提醒民眾,24號下午才開門,就怕有民眾白跑一趟,館方也指出,以往即使選舉,一樣正常營業,這回倒是破例休半天。
 

另外,國美館,選舉日也同樣是下午1點開門,而國家歌劇院,以及麗寶樂園,都是整天營運,不過,基隆市的里民中心,卻有突發狀況。

圖/TVBS

公告寫著,因應選舉,里民活動中心要設立投開票所,從19號到選舉當天,暫停所有社團、研習班課等活動,已承租繳費的團體,可依序順延,有里長抗議,里民中心幾乎每天有活動,現在為了選舉要清空所有設備,造成困擾,選舉日即將來到,里民中心被迫封館,引發爭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台中花博#投票日#休園#科博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81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