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教唆開槍砸店! 四海幫"軍火庫"落網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2:48

選前掃黑,四海幫大哥落網!被稱為四海幫軍火庫的張姓主嫌,20多年前涉嫌中華電信圍標案件,最後潛逃到大陸遭通緝,沒想到居然還跨海遙控小弟,暴力討債,去年偷渡回台後,行徑更囂張,教唆砸店,甚至開槍警告

攻堅四海幫堂口,抽屜一打開,發現這幾支黑色球棒,但警察們,似乎對它,很感興趣。

 

圖/TVBS

刑警:「喇叭口白(開口朝右)這叫做什麼刀,這支叫什麼。」

到底是刀,還是劍執行搜索的刑警們,看法不同。

 
圖/TVBS

刑警:「喇叭口白(開口朝左)是劍吧,怎麼會是刀,2面都有開鋒。」

還有人特別跑來看, 東轉西轉,覺得很新奇,不管是球棒,還是劍,警方稱它為「棒球刀」,通扣起來,還有斧頭,也是黑幫的暴力討債工具,全部列為證物。

北市刑大偵一隊隊長詹木順:「本次所查獲之刀械,罕見的為球棒刀,是為警方所第一次查獲,易於攜帶且可以置放車輛。」


走在最前面,穿橘色背心男子,他就是堂口大哥,張國峻還曾經被警方稱為,四海幫『行動軍火庫』。

圖/TVBS

民國82年,涉嫌中華電信圍標弊案,有黑幫持槍恐嚇,檢警大規模掃,逮捕多名嫌犯,查出,原來槍枝來源都來自張國峻,最後判刑確定,人卻逃亡大陸, 去年潛逃回台後,之後在大台北地區,經營地下錢莊,暴力討債,至少有五家公司受害而當時逃亡期間,認識一名大陸女子,事後對方也多次以觀光名義來台,成了小弟口中的大嫂。

看到媒體上門,主嫌女友低調,不願多談,轉身離開,但專案小組透露,當時對方一見到員警上門,還一度嗆聲,你們抓不到我老公。
 

這回除了主嫌被逮,同時還有負責籌劃,找客戶,以及執行任務的兩名幹部,也通通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掃黑#四海幫大#軍火庫#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1706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