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綠葉高歌搶鏡 徐若瑄深V得獎人討抱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15:18

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落幕,典禮上有許多有趣的花絮,「唐僧」羅家英和「石榴姊」苑瓊丹兩位資深綠葉,上台發揮搞笑本領,光彩完全不輸給在場眾多主角明星。另外頒獎人徐若瑄一襲深V禮服,火辣到得獎者都忍不住要求「愛的抱抱」。

圖/中央社

 
資深最佳男女配角,不但戲裡搶鏡,站到頒獎台上,一樣吸睛,先高歌一段個人主題曲。

頒獎人羅家英vs.苑瓊丹:「Only you,能帶我去取經,好啦謝謝,感謝萬分,怪不得有人告訴我,現在你在Google裡搜索原唱,已經改成叫羅家英了這首歌,真的嗎,假的。」

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頒獎人,羅家英與苑瓊丹,妙語如珠唱作俱佳,一上台就逗得台下眾多明星哈哈大笑,氣勢絲毫不輸人。另外頒獎人徐若瑄,一席深V白色禮服,魅力連得獎人都擋不住。

 
圖/中央社

以「吉祥」拿下最佳劇情短片的大陸導演「大鵬」,堅持拿著獎座,跟女神來個「愛的抱抱」,領獎不忘告白,讓網友大呼「自肥」。而以《我不是藥神》拿下「最佳原著劇本」的劇作家鍾偉,對老婆的謝詞幽默直白,笑翻全場。

《我不是藥神》劇作家鍾偉:「然後她讓我正視自己,說那是誤會,但是讓我好好把握這個誤會,多掙點錢,我今天拿這個獎,準備拿回去放在家裡說,你閉嘴。」

鍾偉表示,老婆平常都虧他是個爛編劇,外界評價不錯只是誤會,現在抱回金馬獎,在家地位終於可以提升,讓他既感謝又開心。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絮#石榴姊#搞笑#徐若瑄#鍾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16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