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婚吵架!妻半夜遊蕩 2警送回家「結局閃瞎萬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10:46
圖/TVBS
圖/TVBS

結婚難免經歷磨合期!新北市中和一名21歲新婚人妻日前和老公吵架,氣得拿手機半夜離家出走,後來遇到兩名員警勸說,改變心意回家,與老公恩愛放閃,讓近萬名網友看完直呼「為什麼我看到一片空白!」
 
「剛剛跟老公吵架,我拿著手機直接打開大門出去」原PO在「爆廢公社」抱怨,半夜離家出走,老公居然沒有打電話或追出來,並說自己人生地不熟,不敢跑太遠,後來半路遇到兩名員警關心,其中一名員警說「小姐你怎麼一個人在外面?」原PO回「跟老公吵架出門走走!」員警不放心地說「你知道現在快12點了嗎?方便報一下身份證字號嗎?」原PO就報上身分證字號。

 
 
後來員警再追問「你跟你老公在吵什麼?」原PO小聲回「其實沒有很重要!」另一名員警立刻說「沒有很重要就回家啊...」讓原PO當場想通「一句話點醒夢中人」員警繼續勸說「新婚夫妻啊!好好溝通,不要一言不合就跑出門,尤其你一個女孩子在外面很不安全!」後來原PO就由兩名員警護送回家。

圖/爆廢公社

一回到家,原PO老公立刻關心「這麼快就回家啦!」原PO趕緊回應剛剛被警察攔「警察太盡責,叫我不要在外面遊蕩,還送我回家!」老公聽完詢問「所以妳還在生氣嗎?」原PO心軟「還好...」下一秒老公說「衣服拿一拿吧!一起洗澡?」原PO也立刻和老公和好,還補充說明「我們每天都一起洗澡噢,連婆婆都覺得很閃,中和區的警察先生謝謝你們」。
 
 
網友起初以為發生什麼事,沒想到最後變成放閃文,讓網友留言「一澡泯恩仇」、「警察先生!這裡有人虐狗,單身狗」、「一洗就洗了一小時對吧?」、「為什麼我晚上還要戴墨鏡」、「警察先生辛苦了,還有很多正事在等你們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婚#吵架#放閃#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46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