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場僅他!劉德華金馬坐3小時「表情沒變過」 鄉民跪了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10: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55屆金馬獎17日落幕,天王劉德華以頒獎嘉賓身份來台,不僅成為紅毯壓軸,在金馬獎上各種親民、敬業態度也被網友注目,直呼:「華仔才是真正的大明星。」

「大家好,我是劉德華!」出道38年、拍過150多部電影,早已是天王的劉德華卻一如往常,堅持自我介紹,看出劉德華的謙虛。然而劉德華的暖舉還不只如此,身為紅毯壓軸也不擺大明星架子,一邊揮手回應粉絲外,還小跑步到主舞台接受訪問,被主持人臨時CUE唱《My Love》,臉色也絲毫無不悅,大方配合;在後台也力展親民態度,對於媒體狂讚「超帥」笑回「不要這樣搞老人家」,最後還拿起手機與媒體記者自拍,瞬間圈粉無數。

 

至於金馬獎典禮一坐就是4個小時,劉德華更是敬業,全場完全沒有露出疲態或倦意,從頭到尾專注聆聽每一位得獎者的感言,主持人陶晶瑩採訪後方的徐崢,劉德華也特地轉身直視對方;頒獎人謝金燕臨時點名「期許總有一部電影:『女主角謝金燕、男主角劉德華』!」劉德華僅一瞬驚訝,接著起身舉手敬禮,並在自己頒獎時回應,希望有獲獎導演要拍電影的話,男主角找他,女主角則聯繫謝金燕,讓姐姐也開心起身,大器態度再獲好感。

劉德華無論台上、台下都表現得相當真誠,也被大批網友注目,紛紛稱讚「這才是真明星」、「劉德華很認真也很投入耶」、「華仔是很棒的觀眾,真的很棒」、「要成為一個很棒的演員,也要學會欣賞他人的表演」、「華仔值得尊重」、「喜歡華仔真的很值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馬獎#劉德華#敬業#親民#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25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