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1年再登金馬!王力宏神級開場網驚呼:根本馬英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19: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登場,這些年陸續參與不下20部電影演出的金曲歌王王力宏,睽違11年再次登上金馬舞台演出,今晚他以鋼琴自彈自唱,重新改編電影歌曲,發揮現場演唱極限,不但手彈奏鋼琴,邊唱歌、邊說話還邊饒舌,精湛唱功為典禮掀起首波高潮。有趣的是,難得梳油頭的他,被大批網友說「根本馬英九」。
 
演過數十部電影的王力宏,今晚以音樂人身分躍上金馬,為「金馬55」大大增色。王力宏一上台氣勢非凡,演唱《Love Love Love》、《你不知道的事》組曲,並配合本屆金馬獎主題「配角」,將歌詞做了改編,昨晚(16日)總彩時,老搭檔、也是今次金馬獎主席的大導演李安大喊誠意十足。

 
 
圖/中央社

王力宏選唱個人2010年入圍最佳電影主題曲的《你不知道的事》,該曲也是他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通告》主題曲,抒情的曲式搭配力宏時而澎湃、時而內斂的無敵演繹,唱哭電影大腕兒。此外,他2003年的力作《Love Love Love》也重磅出爐,這首看似Jazz形式的歌曲,實則有著hip-pop的靈魂,搭配Live band的演出,根本將國父紀念館大會堂搬到了百老匯和好萊塢,相當國際化。
 
 王力宏昨晚彩排時,主席李安也坐在台下全程觀看,他尤其讚賞力宏環繞今年金馬獎主題「配角」,而改編了表演的歌詞,大呼最有誠意!二哥和最敬佩的李安導演當年合作了經典名片《色戒》,一直是亦師亦友的好友,去年曾在紐約碰面敘舊,期間也曾通電話抬槓,在「金馬55」共聚首,展現好情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馬獎#王力宏#開場#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59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