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庭遣返難!孫安佐繼續關 狄鶯救子回台夢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21:24
圖/翻攝狄鶯臉書
圖/翻攝狄鶯臉書

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鬧出涉嫌恐攻風波,遭到當局逮捕,至今已被關8個月,罪刑升級成聯邦等級,狄鶯砸重金聘請王牌律師凱勒,多方努力希望能讓孫安佐在19日能當庭遣返,不料最新消息傳出,孫安佐將再繼續關,救子回台又夢碎。

孫安佐因涉及「非美國公民持武罪」在美被捕,如今歷經9個月,將於當地時間19日上午宣判,由於案情升級到聯邦等級,若罪行成立,孫安佐最重將被判10年有期徒刑,辯護律師凱勒極力爭取,希望能獲得當庭釋放,讓狄鶯能帶著兒子回台,平安落幕。

 

圖/TVBS

不過據《世界日報》報導,由於移民局執行遣返作業相當費時,需要6週的時間,即使孫安佐真的被判釋放,也無法脫身回台,最慘的情形就是將被關9個月還走不了,且一旦被定罪且遞解出境,除非獲准,否則終身不得入境美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狄鶯#孫安佐#救子#當庭遣返#判決#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1460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