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盛裝出席金馬 丁寧健身、傅孟柏腰封西裝

記者 張弦 林芷卉 / 攝影 焦漢文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21:31

第55屆金馬獎今天晚上登場,入圍者在典禮前精心打扮,像是入圍女配角的丁寧,為了穿超美戰袍特別健身,而男明星也都在西裝上做特殊設計,像是入圍男配角的港星袁富華,找設計師好友量身訂做,入圍新人獎的傅孟柏,則是穿起有腰封設計的西裝,相當帥氣。

圖/TVBS

 
帥氣形象曝光,以電影范保德,入圍金馬新演員獎的傅孟柏,穿上知名品牌特製西裝,腰封設計相當少見。

金馬新演員入圍者傅孟柏:「算是家族企業(風格)吧,不是純的燕尾服。」

圖/TVBS

擁有186公分模特兒身高的傅孟柏,去年在金鐘獎拿下迷你視帝,今年入圍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的金馬新人獎,對於得不得獎很隨緣。
 

金馬新演員入圍者傅孟柏:「所以我覺得入圍就已經很棒了,不要再去想會不會拿獎這種事情。」

這次新人獎5位入圍者,通通都是台灣演員,要把獎留台灣,還有入圍女配角的丁寧,對於拿獎可不隨緣。

丁寧:「其實對我來講,我真的覺得入圍就像得獎一樣,但是我當然還是希望我得獎啊。」

圖/TVBS

在幸福城市中飾演關鍵角色王姐,丁寧這次不只拚得獎,還要爭紅毯第一美。

丁寧:「瘦身是沒有,但是有練啦,(所以今天會很辣),就是你們看,就是會盡我們的本分。」

丁寧一早還參加兩個小朋友的運動會,自嘲地方媽媽非常辛苦,要把榮耀留在台灣。

 
金馬男配角入圍者袁富華:「袖扣是我自己的。」

出道30年,第一次入圍金馬的袁富華,以電影翠絲入圍男配角,西裝由多年好朋友設計師為他量身打造,秀出他的幸運物袖扣是,是女朋友送他的。

金馬男配角入圍者袁富華:「(惠英紅)有給我加油,她加油的方法就是,常常說叫我不要這麼緊張啦,沒事沒事啦。」

從訪談間依舊感受到港星袁富華,相當緊張,謙虛的他,認為自己在電影的經歷還是個門外漢,對於拿獎不敢想,把入圍功勞,歸給跟他搭檔演出的惠英紅和劇組,藝人們為了金馬盛典,都盛裝打扮,希望風光上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獎#盛裝#丁寧#傅孟伯#西裝#惠英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59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