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奇葩了!超車竟撞防撞桿 整排壓「歪腰」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弘毅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21:26

台中市和平區「中橫便道」剛開放中巴行駛谷關通梨山,帶動遊客車潮,下方台八線16公里處,就有人違規超車,被目擊民眾全程錄下,認為實在太奇葩,因為轎車超車時,竟然直直撞上防撞桿,一連撞了10根左右,桿子在車底盤下歪腰,再彈起來,警方說,當初設置防撞軟管的用意,就是提醒「彎道處」禁止超車,這還是頭一次,看到有人撞防撞桿超車。

圖/TVBS

 
駕駛開在兩車後面,白車三番兩次想超車,可都沒成功,快到陸橋時,它總算下定決心,催足油門,但竟然是迎頭撞上整排防撞桿,後方女乘客,看了忍不住大笑,桿子被撞歪腰,再彈起來,直到開到叉路處,它才超過去,仔細看當時,它一連撞了10根防撞桿,這種超車法,好笑歸好笑,但已經違反,未依規定駛入來車道這一條,禁止超車,白車要被開罰900元。

圖/TVBS

這個路段,位於台中市和平區,台八線15.8公里處,旁邊攤商說,道路設計有視線死角,沿著台八線,再往上走就會接到中橫便道。這個月16日,相隔19年,重新開通,谷關中巴通梨山,客運業者承攬,目前第一階段,只有中巴能走,購票採實名制,必須先上網預訂,谷關通梨山,可能也帶動台八線的遊客車潮,導致有駕駛,迎面衝撞防撞桿也要超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橫#車潮#違規#超車#防撞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59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