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嘉玲爆乳力抗鞏俐美絕全場 華仔壓軸掀高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21:27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登場,今年不少兩岸三地巨星都來共襄盛舉,讓紅毯最美、最帥競爭更加激烈。本屆星光大道由知名主播劉傑中和三金御用紅毯主持人楊千霈聯手主持。

圖/中央社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17:03 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率先步上紅毯,他表示自己沒做過這麼大的主席很不習慣,感到誠惶誠恐。
 
圖/中央社

17:15 入圍影帝的大陸實力影星段奕宏和劇組一起走上紅毯,穿上黑西裝、留著鬍鬚的段奕宏非常有型,被問到東京影展影帝已到手,是否得失心已不會這麼重?他笑稱「依然鬧心哪」,還是很想得獎。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17:23 憑著電影《幸福城市》入圍最佳男、女配角的李鴻其和丁寧,今晚一起步上紅毯,丁寧將自己扮成一個「小金人」,低胸爆乳剪裁再加上背部全裸,美豔動人;李鴻其一襲亮藍色西裝搭配白襯衫,展現青春活力。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17:32 憑《老大人》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黃嘉千,今晚穿著白色中空蕾絲禮服走上紅毯,胸前透明設計讓南、北半球呼之欲出,辣度爆表讓人瞬間忘記她已為人母。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17:35 創下數十億票房的電影《我不是藥神》劇組現身,入圍影帝的大陸實力派演員徐崢一襲黑西裝配上褐色眼鏡登場,他表示人到中年也需要鼓勵,會享受今天的每分每秒。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17:50 紀錄「台灣之光」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入圍「最佳紀錄片」,王建民親自出席典禮並走星光大道,他直呼一切都不可思議。

圖/中央社

17:59 以《角頭2:王者再起》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鄭人碩,穿著一襲格子西裝非常帥氣,和同劇組演員一起走紅毯。
圖/TVBS

18:07 桂綸鎂以一頭俐落短髮和黑色低胸中空禮服現身,許久未公開現身的她嬌喊「終於回娘家了」。

圖/TVBS

 
18:47 去年榮獲金馬影后的港星惠英紅,今年再入圍金馬女配角,今天她以一襲印花洋裝現身,氣質非凡。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18:23 「石榴姐」苑瓊丹和「唐僧」羅家英一起共赴金馬,擔任頒獎嘉賓,羅家英現場重唱「Only You」,勾起影迷不少回憶。

圖/TVBS

18:30 「甄嬛」來啦!入圍影帝、影后的鄧超和孫儷夫妻檔和導演張藝謀一起現身,現場尖叫聲不斷,孫儷一襲大蝴蝶結黑色禮服相當搶眼。鄧超表示在戲裡和孫儷也是演夫妻,最大的困難就是和夫人演對手戲的時候。孫儷則說入圍就是鼓勵,很開心。
 
圖/TVBS

18:32 以《誰先愛上他的》入圍影后、影帝的邱澤和謝盈萱,邱澤特地在西裝上別上彩虹別針,以行動力挺婚姻平權。
 
圖/TVBS

18:35 今晚擔任頒獎嘉賓的徐若瑄,穿著一襲大紅色禮服現身,雖然沒有特地露出傲人雙峰或長腿,但合身剪裁突出她的完美曲線,相當性感。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18:36 姐姐來啦!謝金燕穿上削肩黑白斑馬裝走上金馬紅毯,一頭俐落短髮霸氣十足,她表示姐姐喜歡把很多第一次留給台灣。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18:40 大陸人氣男神胡歌大駕光臨,現場尖叫聲不斷。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18:47 皇后娘娘登場!今年憑《你好,之華》入圍影后的周迅今晚以香檳金色合身禮服走上紅毯,滿臉笑容的她相當親民,她表示非常幸運碰到這部戲。
 
圖/中央社

18:50 入圍最佳新導演的「奶茶」劉若英和「E神」陳奕迅及劇組人員一起現身,劉若英深藍色裙裝優雅動人。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18:52 國際巨星、金馬評審團主席鞏俐今晚放下一頭長髮,穿著銀色合身禮服霸氣現身,走到訪問區時她氣喘噓噓,她笑稱「紅毯好長啊」!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18:54 實力派演員張震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典禮,他穿著深綠色條紋西裝帥氣非凡。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18:56 影后劉嘉玲今晚穿上銀黑色鏤空長禮服,胸前大爆乳美豔全場,被採訪時她笑稱老公梁朝偉「難伺候」。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18:57 天王「華仔」劉德華壓軸登場,掀起現場高潮,被問到第一次是何時來金馬獎,華仔笑稱真的不記得,被提示第一次是和王祖賢一起現身,華仔自曝當時手一直在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馬獎#星光大道#爆乳#紅毯#劉傑中#李安#楊千霈#丁寧#黃嘉千#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80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