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和主審爆發口角 盧彥勳忍痛退賽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8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8 22:13

亞洲一哥盧彥勳在辛辛那提網球賽,首戰因傷退賽,讓前世界球王休威特順利晉級,雖然盧彥勳的哥哥表示,傷勢沒有大礙,休息個1、2天就好了,不過這場比賽卻讓盧彥勳大動肝火,因為他好幾次要求傷停,沒想到防護員姍姍來遲,最後盧彥勳還和主審爆發口角衝突。

盧彥勳:「我需要治療,為什麼你不給我治療呢?」

美國辛辛那提網球賽,亞洲一哥盧彥勳迎戰澳洲選手休威特時,因為左臀肌肉拉傷,等到防護員來幫忙時,卻和主審爆發口角衝突。盧彥勳:「為什麼你不給我傷停?為什麼我現在不能進行治療?要等到下一盤嗎?我現在就需要。」主審:「決定在他(防護員)。」

比賽讓盧彥勳動了肝火,就因為早在第一盤末時,盧彥勳就要求傷停,向主審要防護員檢查,沒想到卻遭到主審一再拖延。盧彥勳:「如果我現在說我心臟病,就能叫防護員了?」主審:「這什麼意思?」盧彥勳:「我已經受傷了,卻不能叫傷停,我已經等了3局了。」

儘管抱怨完下場在戰,氣頭上的盧彥勳,越打越不順,因為他肌肉都拉傷了,防護員不但向主審示意傷勢沒有大礙,盧彥勳還得忍受主審的不理不采。主審:「你可以再等一局。」盧彥勳:「為什麼我要一直等?」

一場球賽讓盧彥勳一肚子氣,退賽後,盧彥勳也表示,防護員和主審已經侵犯到他的權利和人格,他一定要力爭到底,對這樣的突發事件,大會也向盧彥勳道歉,但這主審的處理能力,已經讓人看傻眼。

◎畫面翻拍: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2121

0.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