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5今晚登場! 娘娘同台、昔日戀人碰頭亮點多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16:39

金馬獎今天(17日)晚上登場,許多影人這兩天都陸續抵達台灣,在昨天的入圍酒會上,有不少入圍者似乎太過開心,小酌幾杯讓情緒變得高亢。除了入圍者是亮點之外,今年的頒獎嘉賓更有好幾位好久不見的大咖影星,增添金馬獎風采。

圖/翻攝自丁寧 Ding Ning 臉書

 
藝人丁寧:「誰跟我講說大家就享受今晚?享受就是沒有工作啊,就是狂喝啊!」

金馬入圍酒會上,丁寧一上台受訪先坦承自己微醺,下一秒就開始抱怨地方媽媽的辛苦。

藝人丁寧:「而且明天(17日)我小孩還要運動會欸,我兩個小孩還要運動會,我7點半要把他們送到學校。對他們來講,我跟他們講過說金馬獎是什麼,他們說我不關心。他們不知道,他們只是跟我講說,你明天運動會你一定要到,而且你要打扮好好的到。沒關係,媽媽都是超人。」

 
以《幸福城市》入圍女配角的丁寧,幾杯黃湯下肚,在台上不小心吐露真言。《角頭2》的男配角鄭人碩也玩開了。

主持人vs.藝人鄭人碩:「比方說沒那麼緊張了,比較沒那麼多得失心了,是不是?那你幫我回答就好了啊!喔好,對不起,你現在嗆我嗎?換你站中間,請問你這次再重回金馬55的主持...。」

在頒獎前夕金馬執委會舉辦入圍酒會,讓入圍者先和媒體見面。不過16日早上就抵達台灣的周迅並沒有出席,要在金馬獎當天才現身。但最讓外界期待就是兩位娘娘,《甄嬛傳》的孫儷和《如懿傳》周迅都入圍女主角獎,會並肩而坐。

陳奕迅《我們》:「我感覺到幸福。」

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主唱者陳奕迅,會和周迅登台頒獎,莫文蔚將擔任壓軸表演。劉德華則是頒發最佳導演獎,但最讓人期待就是鞏俐,有沒有可能頒獎給前男友張藝謀?今年的金馬獎不只看卡司,也看演員之間的互動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鞏俐#看點#孫儷#周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80

0.1733